华体汇真人

西北分公司城市客厅项目荣获业主2021年综合履约检查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2-04-02
【字体:打印

fileUpload.jpg

锦旗

近日,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城市客厅项目在2021年业主综合履约检查中荣获第一名。此次参与考评的有中建一局、中建三局、华体汇真人、中建八局、中建新疆建工等10家施工单位。

本年度履约考核主要从管理人员履约、工程施工进度、安全专项生产、绿色低碳环保、工程质量、日常管理考评、防疫及工程资料等七大方面进行综合打分,项目均表现优异,获得业主的一致认可。

据悉,自项目开工以来,城市客厅项目统筹管理、精准施策,综合表现突出,多次获得甲方和股份嘉奖。此次获奖,项目经理钟纪飞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不骄不躁,与团队一起继续发扬华体汇真人铁军风采,为优质履约打下坚实基础。”陈灿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