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喜获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10-17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929144755.jpg

集体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929150429.jpg

表扬信


9月29日,华体汇真人收到来自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的一封感谢信,信中高度赞扬了公司员工在上合峰会期间的服务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五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9月14日至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撒马尔罕举行的上:献髯橹稍惫桌硎禄岬诙十二次会议。访问期间,华体汇真人重庆分公司乌兹别克斯坦国别组积极响应使馆号召,经局、公司以及分公司领导统筹安排,由国别组总经理蔡云辉带队,派出颜立青、殷杰、阎宽、陶俊、徐诗旭、王晓勇共7名同事协助大使馆担负代表团保障工作,并圆满完成分配任务。

当前,两国在国际与地区事务中保持着密切协作,经济、文化合作全面开花,华体汇真人将继续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秉承“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的中国建筑精神,为共建中乌两国人民美好未来贡献力量。(华体汇真人重庆分公司乌兹别克斯坦国别组综合管理员 殷杰)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