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我为群众办实事】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走进老年公寓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5
【字体:打印


新春送温暖活动合影.jpg

党支部书记尹奇给老人送上新春礼物.jpg

华体汇真人超英志愿服务队合唱歌曲《筑梦新时代》.jpg

新春送温暖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让老年公寓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3日,华体汇真人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联合共青团沅江市委、沅江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沅江市南洞庭老年公寓,开展“青春沅梦人·志愿暖冬行”新春送温暖活动,给老人送去祝福与欢乐。

活动现。钅康持Р渴榧且娣⒈碜鹄暇蠢现魈饨不,为老人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他指出,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作为沅江市重点民生工程,坚持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到关爱青少年、敬老爱老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他还表示,项目部将持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给老人多一份关爱,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祝愿老人们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

随后,超英志愿服务队和沅江公益小天使们给老人们带来唱歌、舞蹈、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与老人们谈心聊天,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身体情况。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志愿者们还挥舞着毛笔,书写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个个饱满的福字,将春联和福字张贴在老人房间门前,给老年公寓添上了一份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

接下来,项目部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动属地爱心企事业单位,围绕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捐资助学、关爱帮扶等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践行社会责任,为“共抓长江大保护,助力沅江大发展”贡献力量。毛丹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