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天津分公司地铁7号线八里台站地连墙顺利完工

发布日期:2022-10-07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930144346.jpg

施工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301443461.jpg

施工现场

9月30日,华体汇真人天津分公司地铁7号线八里台站72幅地连墙施工顺利完成,为主体围护结构施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八里台站位于卫津路与复康路交口处八里台立交桥东北侧,车站主体南北向布置,西侧紧邻卫津路,其中车站南侧位于八里台立交桥东北象限,部分车站结构位于津河河底。车站范围正线线间距16.2m,岛式站台车站,有效站台宽度13m,地下两层段站厅层顶板覆土约7.016m,局部地下三层顶板覆土厚约为1.516m。车站主体围护结构地连墙厚1m,共计72幅。

在八里台施工前期,目团队先后克服征迁、管线迁改、河道改移、场地狭窄、交通导行等众多难题,同时不断优化技术、施工组织方案,合理调配人员、机械,全面保障现场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各个工序稳步接替,顺利完成地连墙施工。

据悉,八里台站地连墙施工的顺利封闭,为主体围护结构施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标志着项目即将进入基坑开挖施工阶段。项目全员将继续秉承“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ɑ寤阏嫒颂旖蚍止镜靥7号线项目综合办主任 崔露露)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