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履约为王、实干争先!广东分公司超30份履约表彰函已收悉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体:打印

重履约、促生产、提品质、保安全。2022年,广东分公司全力攻坚项目建设,倾情回馈业主信赖,迅猛释放项目产能。全年完成产值48.95亿,同比增长约50%;人均产值706万(不含装饰事业部),同比增长30%,均创历史新高。

截至1231日,广东分公司累计收到超30份项目建设表彰函。

点赞“优质履约”

2,康方.jpg

表彰单位:康方赛诺医药有限公司

表彰缘由:项目管理团队有序部署,不仅克服了场地条件和周边环境复杂等因素,且在施工过程迎难而上,以高效率、高质量的标准推进生产进度。

3,1月10日,薯田埔.png

表彰单位:深圳市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

表彰缘由:薯田埔项目攻克了地基基础验收及续建可行性论证等各项技术难题,2个月完成了主体结构续建60%的重要节点目标。

4,粤海.jpg

表彰单位:广东粤海置地发展有限公司

表彰缘由:粤海云港城项目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围护结构施工,比合同节点提前40天完成地连墙施工任务。

5,4月9日,泷景7#.jpg

表彰单位:合景泰富集团

表彰缘由:泷景花园 7#地块项目提前完成了3-6#楼峻备节点,12-13号楼在2022325日达到预售楼层,一季度三方飞检顺利完成,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6,7月中交.png

表彰单位:佛山市中交保利地产有限公司

表彰缘由:保利中交花园大都汇项目圆满完成业主下达的超高层A1、A2座封顶节点,同时在月检评估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7,锦龙.jpg

表彰单位:深圳市龙岗学校高级中学(校方)

表彰缘由:锦龙学校项目部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交付节点,为学生开学增添重要保障。

8,二十七高.jpg

表彰单位:深圳市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校方)

表彰缘由:深圳第二十七高级中学项目主动协调解决制约因素,高速高效高质完成多个节点目标;项目在龙华区工务署三季度履约评价中,从85家单位中脱颖而出,以90.01的佳绩荣获第一;项目荣获深圳市2022年下半年双优工地。

9,11月20日 鱼珠.jpg

表彰单位:广州物产美通贸易公司

表彰缘由:保利鱼珠港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每一项节点目标,成绩喜人。

 

11,龙华二小感谢信_00.jpg

表彰单位:深圳市龙华区龙华第二小学(校方)

表彰缘由:在龙华二小改扩建项目1B栋项目的施工中,项目部克服工程建设中场地紧张、任务繁重等诸多困难,安全、高效、优质完成了主体结构的施工任务,圆满完成封顶节点。

12,龙豪小学.jpg

表彰单位:深圳市光明区、龙豪小学(校方)

表彰缘由:龙豪小学项目顺利完成2022年度“11.15”教学楼首栋封顶工程节点与“1230”全面封顶节点。

13,12月双沙项目.jpg

表彰单位:广州市黄埔区红山街双沙股份经济联合社

表彰缘由:双沙项目坚持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履约,顺利完成1#、2#楼主体封顶节点,获得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

839c87e092113ff2d1ceeada22d2eca.jpg

表彰单位:深圳市龙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表彰缘由:华馨雅苑项目从提前介入手续到第一块底板、正负零的提前浇筑,圆满完成各项重要节点任务。在第三方测评中,连续两次综合排名第一;在观湖街道“红黑榜”评比中,取得了红榜第一的好成绩。

点赞“卓越品质”

1,4个项目评为双优工地.jpg

表彰单位:深圳建筑业协会

表彰缘由:安居中龙苑、华馨雅苑、深圳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等4个项目深入贯彻国家及地方相关规范,着力提升现场安全系数和施工形象,评为“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

2,十四高级中学表扬信_00.jpg

表彰单位:深圳市住建局

表彰缘由:深圳第十四高级中学项目在新技术新工艺应用、过程质量精细化管理、BIM智造实体样板等方面亮点突出,项目施工质量管理情况及观摩活动组织情况得到了各级领导和观摩人员的广泛赞誉。

3,光明中学.jpg

表彰单位: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表彰缘由:光明中学项目连续4个月被评为光明区十优工地,项目扬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工作亮点突出。

4,双沙项目表扬信.jpg

表彰单位:广州市弘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表彰缘由:黄埔双沙2#地块复建房项目坚持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履约,在2022年二季度三方测评中脱颖而出,各项测评成绩名列前茅。

点赞“安全生产”

1,欢聚.jpg

表彰单位:琶洲安全生产委员会

表彰缘由:广州欢聚大厦项目严格按照属地政府的要求和部署,狠抓安全生产,用实际行动助力琶洲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

2,天瑞.jpg

表彰单位:佛山市禅城区住建局

表彰缘由:保利天瑞项目认真贯彻落实劳务人员实名制和工人工资分账管理,切实保障建筑工人合法权,保障项目安全稳定。

3,泷景工资.jpg

表彰单位:佛山市禅城区住建局

表彰缘由:泷景花园7#地块项目严格贯彻落实各级政府文件要求和指示,严格落实劳务人员实名制和工人工资管理,及时足额结算工人工资,项目建设期间未发生工人工资纠纷事件,切实保障了建筑工人的合法权益,保障项目安全稳定。

2023年,广东分公司将继续强化大履约体系,矢志提升总包管理能力,始终坚持均质履约,推动项目快速建造,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华体汇真人广东分公司宣传群团管理 张鹤洋)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