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黄花保税区C区项目:抢抓“开门红”,拼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3-02-18
【字体:打印

480e85b11858480e32183510924a3a0.jpg


项目建设现场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在湖南长沙黄花综保区C区保税仓库项目建设现。笮突岛涿,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工作,此起彼伏的机械轰鸣声,奏出了动听的新春“建设曲”。

据了解,黄花保税区C区建设项目总投资近3亿元,是长沙自贸临空区加快推进长沙高质量发展“开门红”活动的重大项目之一。“为了保证工程项目建设,目前已有100余人返岗复工、10多台机械同时运作,预计今年4月全面开建。”项目负责人段湘波介绍,目前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场平、临建工作,整个过程全力有序推进,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

作为湖南外向型经济的重要载体,黄花保税区建筑群建设承载着湖南走向世界的梦想,是湖南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的重要一步。项目建成后,将与黄花机场国际货站实现“无缝对接”,通过设施共享、信息互通监管创新等方式实现区港联动,形成一条特殊的通关通道,有效提升通关效率、降低通关物流成本,增强高效通关的核心竞争力,完善黄花综保区招商配套,为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园区提供良好保障,从而进一步做强黄花机场开放引擎,提升长沙跨境贸易的便利化水平。(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中南分公司 李梦诗)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