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甘肃东方钛业项目一步法磷铁合成厂房两台焙烧炉(回转窑)设备安装完成

发布日期:2023-02-18
【字体:打印

2.jpg

设备安装完成

2月6日,华体汇真人兰州城市公司甘肃东方钛业项目一步法磷铁合成厂房两台焙烧炉(回转窑)设备顺利安装就位,待单机试车。

焙烧炉(回转窑)为生产线上的核心设备,设备体积重量大、安装精度要求高,单炉筒体长度为29米,还有等长的上下炉膛和冷却罩。该设备安装位置为厂房二层,安装难度大。项目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对外积极协调沟通,克服了天气寒冷、狭窄低矮空间的设备吊装等诸多困难。项目班子共同参与焙烧炉(回转窑)设备安装施工方案编写,设备施工方案项目部讨论过会6次,与甲方共同过会讨论3次,保证设备安装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工作顺利进行,实现了第一条生产线上的主要核心设备安装就位,为该生产线上其他设备的安装工作奠定了坚实基。平顺Х可璞刚灏沧敖,让设备安装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据悉,甘肃东方钛业项目是甘肃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磷酸铁锂生产基地,为确保2023年3月达到生产线点火试车条件,项目部攻坚克难,春节期间施工作业人员不停工,项目部严抓安全、管质量、控工期。最终两台焙烧炉(回转窑)设备顺利安装就位,得到了业主方的肯定。后续项目部将重点推进其余设备、电气仪表、工艺管道安装等工作,确保完美履约。(华体汇真人兰州城市公司 甘肃东方钛业项目 机电经理陈宁)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