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中建奇配”亮相全国市长研修学院2023年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总工程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09
【字体:打印

活动现场1.jpg

活动现场2.jpg

活动现场

唐艳明作分享.jpg

唐艳明作分享

4月18日21日,由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联合中国建筑业协会举办的2023年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总工程师培训班(第二十九期总师培训班)在杭州举行。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党委书记全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许峰、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景万出席并致辞,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副院长逄宗展作培训导学并主持开班式。

培训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唐艳明以《“中建奇配”装配式机电创新研究与产业推广》为主题,向与会领导和专家展示“中建奇配”勇于突破、敢于变革的创新理念和科技创新驱动企业转型的故事。“中建奇配”创新产品及管理模式引起了现场领导和专家的热烈讨论和高度评价。

2017年,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率先布局国内首个、业内领先的装配式机电技术研发中心,并注册湖南中建奇配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了中建集团首个智慧建造注册商标“中建奇配”,公司下设长沙、沅陵两大基地和多个“移动式机电智造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产业化发展、前沿化研究、模块化设计、工业化生产、物流化运输、装配式施工、一体化装饰、信息化管理、智能化运维”九个“一揽子”服务,实现了“高效、优质、低碳、安全、节约、智慧”的建造模式,代表了机电安装行业先进的生产力,引领了建筑行业“绿色建造、快速建造、工业建造、数字建造”的未来!

5年来,“中建奇配”工厂定制研发了激光追踪自动焊接机器人、自动U型钢产线等先进产线100余套,研发出“中建奇配”系列产品——装配式高效机房、一体化空气源热水模块、智慧配电箱、装饰化一体风机房、新型通用桥架、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基地、中建奇配智慧驾驶舱等24类新型产品,装配式机房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支架系列产品获欧盟CPR认证,配电箱生产获国际知名品牌ABB授权。 “中建奇配”装配式机电模块化建造技术如今已经融入轨道交通、大型厂房、地下管廊、区域能源、防疫医院等民生领域,能够节约工期75%、节能30%、节地25%、创奖通过率达100%,少量增加初期投资,大量降低运营维护费用。“中建奇配”产品在武汉雷神山防疫医院、中央援港应急医院、长沙地铁、常州地铁、合肥地铁、重庆地铁、马栏山智慧能源站、梅溪湖区域能源站、湘雅医院、宁德时代系列厂房等各种业态建设中成功应用,创造了“新津速度”“宁德速度”“河套奇迹”记录。

此次培训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建奇配”影响力,提升了品牌效应,为“中建奇配”宣传推广奠定坚实基础。未来,“中建奇配”将继续致力于双碳目标下的全过程绿色建造,持续推动建筑业发展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形成以科研、设计、工业制造、施工装配、智慧运营等全产业链融合一体的智能建造产业体系,为国家建筑业工业化发展贡献五局力量。(华体汇真人安装公司“中建奇配”工厂综合管理员 张峥)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