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再创新高!公司7项目斩获ISA国际安全奖

发布日期:2022-03-15
【字体:打印

1.jpg

获奖截图

近日,英国安全委员会公布2022年度国际安全奖获奖名单,公司7项目荣获2022年度ISA国际安全奖。

其中,天拖二期岁丰路东侧地块住宅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41分)、西安金融创新中心一期项目(41分)、锦江文化创意产业中心一期(40分)荣获国际安全奖优异奖(Merit);中新天津生态城50#地块中学项目总承包施工项目(38分)、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6标项目(33分)、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32)、1668新时代广场项目(32分)荣获国际安全奖入围奖(pass)。

据了解,国际安全奖是国际健康与安全方面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荣誉之一,由英国安全委员会负责评。治白吭浇薄薄坝乓旖薄薄叭胛Ы薄比黾侗。

2021年,公司埃及新首都CBD项目斩获ISA国际安全奖。2022年,公司积极谋划、过程跟踪,超额完成了国际安全奖的创建,提高了公司国际影响力,为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创建工作,突出安全生产标化项目创优创奖工作的打造,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邹传峰)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